经管新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成立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4-20 9:42:52 | 浏览次数:

2016319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焦捷(经1991/MBA1999)教授,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煜波教授,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EMBA教育中心主任兼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王勇(MBA1998/经博2005)博士,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发展中心主任、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王海涛(FMBA2012),以及来自珠三角近200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筹备组的工作表示了感谢。焦捷教授说,20151024日清华经管学院成立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20151121日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长三角分会成立。当天成立的珠三角校友分会是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的第二个分支。在发言的最后,他希望生活、工作在珠三角地区的培训校友能够通过分会这个平台,与学院成立的其他校友组织充分融合,共谋发展。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在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成立大会上致辞

随后,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揭牌仪式举行,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煜波教授宣读组织成员名单,焦捷教授为校友会组织成员颁发聘书。

清华经管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揭牌仪式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为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组织成员颁发聘书

接下来,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首任会长、深圳真兴湘雅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程建武(深圳高经6期)校友发言。他表示,珠三角地区是我国人口聚集最多、创新能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这里高新技术企业云集,优秀企业家辈出。基于这些有利因素,学院培训校友会珠三角分会作为学院校友会的一个分支,将为增进校友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

清华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首任会长程建武校友发言

随后,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煜波教授在发言中祝贺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成立。他说,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校友,也希望今后校友企业之间能相互帮助、共同发展。

在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成立大会后,陈煜波教授以《大数据与全球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创新》为主题演讲,和与会校友及嘉宾们分享了在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商业创新的市场趋势和出现一些新范式。(供稿:高管教育中心校友会 责编:王海涛)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陈煜波教授作《大数据与全球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创新》主题演讲

清华经管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校友会珠三角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校友会简介 | 校友会大事记 | 成为会员 | 校友导师 | 校友企业 | 友情支持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易网   粤ICP备06074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