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深圳MBA校友会换届仪式举行
来源: | 发布时间:2016-9-10 13:43:46 | 浏览次数:

   201694日下午,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学院深圳MBA校友会换届仪式暨“心深圳•新未来”论坛在深圳华侨城举行。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发展中心主任王海涛出席活动。各地区、各项目校友会代表及当地校友共百余位出席活动。

 

1.jpg

 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致辞

 

    首先,清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捷教授致辞。焦捷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并与到场校友分享了近年学院对各项目、各地区校友会的完善情况。他表示清华经管学院校友组织不但是清华经管全体校友沟通与交往的平台,而且应当成为经管学院发展的助推器,成为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知识的创造者。焦捷教授肯定了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学院MBA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对团结当地校友以及带领校友共同进步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并表达了他对学院深圳校友会、MBA校友会未来的期待。

 

2.jpg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新任理事合影

 

3.jpg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MBA校友会新任理事合影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发展中心主任王海涛宣读学院深圳校友会、MBA校友会新任理事名单,焦捷教授向新任理事颁发证书。

 

4.jpg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刘迅(经1986)致辞

 

5.jpg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MBA校友会会长杨洪(MBA1999)致辞

 

   随后,清华经管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迅(经1986)、MBA校友会会长杨洪(MBA1999)分别致辞。他们对前来参与活动的校友表示感谢,表示通过学校和学院的带领、各兄弟校友组织的帮助以及广大校友的支持,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未来会更加努力为校友服务,搭建平台,助力校友发展,更好地回馈学校以及学院。同时,刘迅向到场校友介绍了学院深圳校友会“行走深圳”的活动并向校友发出活动邀请。

 

6.jpg

会议现场

 

7.jpg

论坛现场

 

    “行走深圳”活动发布的同时揭开了论坛主讲嘉宾的神秘面纱,深圳国土发展研究中心副总规划师周丽亚以《从小渔村到大都市——深圳城市规划的空间引领之路》为题,将深圳36年的发展历史分为“特区筑基、雏形初先”、“高速发展、全域开拓”、“转型发展、与港共舞”、“精明增长、湾区时代”四个阶段,从专业角度向到场来宾介绍分析了深圳城市规划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8.jpg

“行走深圳”活动发布

 

    随后,深圳链家研究院院长肖小平以及新学说创始人兼CEO、汉通教育创始人吴越分别就大家最关心的“房子”和“孩子”问题,从微观角度为来宾带来房地产以及教育相关的主题演讲,对深圳楼市趋势、学位房投资以及深圳公立学校与国际学校比较等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

    “深圳城市发展圆桌论坛”环节,主讲嘉宾与校友就“深圳住宅及商业比例分配”“学位房的选择”“深港国际教育比较”等问题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9.jpg

会后合影

 

    会后,到场校友继续与演讲嘉宾积极互动。学院深圳校友会、MBA校友会未来还将组织更多精彩活动,整合共享资源,为珠三角地区的校友搭建交流平台。

 

 

 

10.jpg

 


清华经管学院深圳校友会


联结广大校友、分享精益资源;

传承母校情怀、助力持续发展。


微信公众号: sem_sz 

14760793945650892.jpg

 
 
校友会简介 | 校友会大事记 | 成为会员 | 校友导师 | 校友企业 | 友情支持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易网   粤ICP备06074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