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山色空蒙,凭栏观川——八月“行走深圳”相约马峦山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7-3 19:50:00 | 浏览次数:

本周六,我们的“行走深圳”活动将来到马峦山~经过上次的活动预告,很多小伙伴都被马峦山的朋友圈逗乐啦~刚才我又刷新了朋友圈,看到了它的新动态:

马峦山

来我这儿徒步若是不游溯溪的话,是无法体验到马峦山的清凉和幽静的~

微信图片_20171031100204.jpg

●●●

微信图片_20171031100442.jpg

可观瀑布,

欣赏到大自然的

呐喊和灵气

可观村落和田野,欣赏到世外桃源的休闲自得


微信图片_20171031100450.jpg


●●●


活动流程:

2017年8月5日

08: 45——09:00 在小梅沙大酒店停车场集合、签到

(注:由于周六前往大小梅沙人流量大,容易塞车,请大家尽早出门~)

09:00准时上山

11:30——12:30择机选择中途休息地点,集中补给

17:00返回集合点后解散

 

●●●


登山注意事项:

1、全程16公里左右,约6-7个小时。行前预先充分了解交通路况,进入山区应注意塌方落石与路肩塌陷。

2、登山前特别要注意服装和鞋子,尽量要轻装上山,少带杂物,以减轻负荷;鞋子要选用球鞋、布鞋和旅游鞋等平底鞋,勿穿高跟鞋,以免造成登山不便和有碍安全;借助拐杖要注意选择长短、轻重合适与结实。

3、行前应注意气象预报,适时增减衣服,切勿穿着棉质衣物,可选择快干衣。遇雨时在山上不可用雨伞而要用雨披,这是为避雷电,并防止山上风大连人带伞给兜跑。

4、要做到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照相时要特别注意安全,要选择能保障安全的地点和角度,尤其更要注意岩石有无风化。

5、注意自身旅游安全,勿擅自到未开放的旅游山区和危险山区游玩;尽量避免在无人管理的山地游玩;不在无救生人员管理的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戏水。

6、山要注意林区防火,观光沿途不能吸烟。爱护自然环境,不破坏景观资源;维护风景区环境整洁,不任意丢弃垃圾。

7、由于山路较陡峭,存在一定危险系数,不建议携带儿童出游。

 

●●●


物资和装备:

1、必带:登山鞋(防滑)、登山包、登山仗、护膝、手套、2—3升水,帽子、毛巾、一顿午餐和水果、创口帖、防中暑药,垃圾袋、餐巾纸等等;

2、选带:备用鞋(军胶、沙滩鞋、溯溪鞋)、备用干衣裤、备用干粮、急救药品、雨衣(不可使用雨伞)、相机等等。


●●●


登山经验和体能要求:

由于本线路是一条溯溪的线路,因此需要一定的身体平衡和协调的能力,也需要一定的体能,请各位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合理分配体能。


●●●


其他注意事项:

1、禁带火种上山,避免引发山火;

2、保护水源,不要乱丢垃圾,污染水源地;

3、如在途中下雨,立即原路返回至出发点。


 
 
校友会简介 | 校友会大事记 | 成为会员 | 校友导师 | 校友企业 | 友情支持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 技术支持:创易网   粤ICP备06074520号